Friday, August 24, 2007

Pink Passion

2007中文部落格祭的前一天,Khee到Maggie的美容中心帮忙拍照,位置就在PJ Sunwaymas,很靠近我的工作地点,而我当时正好在公司处理一些工作手尾,也去了Maggie的店参观。Pink Passion开张了三个多月,我还是第一次光临呢!

一踏入店内,Bisky就往我一扑,抓住我的脚,以非常热情的方式欢迎我。Bisky就是我手上抱著的史纳瑞犬,是Maggie的girl-girl,非常可爱的小狗。Bisky一直在店里走来走去,或躺在沙发上,没有吵闹,也没有闹别扭。所有人都爱逗着它玩,若将它的玩偶抛得远远的,它就很兴奋的飞奔去咬回来。


因为陆续会有杂志要访问Pink Passion,Maggie要准备一些照片给杂志社刊登,我就临时充当了模特儿及摄影师。我当的是眼睛模特儿,很轻松的差事,只需要舒服的躺着,美容师把一根根“睫毛”加在我原本的眼睫毛里,就把我的眼睫毛增长了,很神奇哦,还有几种颜色的睫毛供选择。但这毕竟不是整容,所以加工的眼睫毛维持一段时日就会脱了长长的眼睫毛使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很多女人都爱这个bling bling的效果,如果可以永远的话该有多好呢!虽然没有永恒,已经有同事及朋友都跟我表示要去尝试这个特别效果,嘻嘻,女人都是爱美的啦!我也不晓得我的眼睛照片能不能用,我又没有双眼皮大眼睛,偶而还一单一双的眼睛。

右边的照片是幽子在福隆港拍的

之后要拍摄的spa照片,模特儿是店里最美丽的美容师,有大露背的镜头,Khee不方便出马(其实他应该很想拍),我就临场当了摄影师。在Pink Passion消磨了几个小时,我觉得还蛮好玩的,毕竟我见识了新的东西。打个广告噢,如果你也想尝试增长眼睫毛,或做个美容,还是做个spa,我推荐Pink Passion咯,呵呵,朋友嘛! 

photos by Khe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都说你很有 potential 当模特儿了...

应验啦?

elcaro said...

开始还以为是宠物店……Ora...

喜欢这个店名……
有冲动想看招牌涉及到怎样(职业病Ora)

elcaro said...

哦哦……不好意思,后来才看到原来招牌的照片有放了……

Jue said...

啊~~我的狗也是这样的,可惜被人偷了.

xiangxi said...

yan,
我这种只是咖喱菲摸特儿而已。

Oracle,
我也有职业病的,算是多观察,多参考别人的东西吧!:-)

Jue,
噢,好可惜,那你还有养狗狗吗?

Anonymous said...

睫毛弯弯,眼睛眨丫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