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最近的歌单

一个人驾车的时候没有音乐会很寂寞,工作的时候没有音乐会很死沉。以下是最近我的iTunes歌单里经常点击的歌,不知有哪首跟你撞歌?歌单会随著时间更改,旧歌新歌交叉着重复的唱。白天的音量很小,晚上剩没几个同事加班时,我就会把音量调高,让气氛不那么苦。

(排名不分前后)
1。背叛 ~ 曹格
2。白天不懂夜的黑 ~ 那英(希望也可以找到蔡健雅的版本)
3。最重要的小事 ~ 五月天
4。 思念是一种病 ~ 张震岳&蔡健雅
5。Yellow ~ Coldplay/蔡健雅
6。圣诞快乐 ~ 彭靖惠
7。花的話 ~ 易桀齐
8。千里之外 ~ 易桀齐
9。无神论 ~ 黄立行
10。丝路 ~ 梁静茹
11。好不好 ~ 五月天
12。不如不见 ~ 陈奕迅
13。Variations on the Canon ~ George Winston(钢琴)
14。忽然之間 ~ 莫文蔚
15。Goodbye My Lover ~ James Blunt
16。White Flag ~ Dido
17。Where'd You Go ~ Fort Minor
18。Kenangan Terindah ~ Samsons
19。Kau ilhamku ~ Manbai
20。我要我們在一起 ~ 范晓萱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跟我都没有重叠。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几首我都喜欢 =)

Tze Yik said...

推荐一首新歌,王力宏 - 改变自己

Anonymous said...

抱歉,不懂在那里可以留言.
部落格祭在販賣t-shirt柜臺的是你嗎?

Chen Jie@陈杰 said...

wah ... 黄立行& 范晓萱 ... not many know or like these 2 singers ... but i like both of them

xiangxi said...

幽子,
总有一天其中一个歌单会与你叠到的。

~~~~~〜〜 。~~~~~〜〜

杉,
哪几首你喜欢哪?

〜〜〜〜〜〜〜 。〜〜〜〜〜〜〜

Tze Yik,
谢谢推荐,我会找来听听。

〜〜〜〜〜〜〜 。〜〜〜〜〜〜〜

jri,
嘿嘿,不好意思,那天晚上在柜台叫买T-Shirt的正是我。
我记得你买了一件。

〜〜〜〜〜〜〜 。〜〜〜〜〜〜〜

陈杰,
他们的音乐有自己的特色,值得捧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背叛 ~ 曹格(不过是杨宗炜版本的)
Yellow ~ Coldplay/蔡健雅(不要蔡健雅)
无神论 ~ 黄立行
不如不见 ~ 陈奕迅
Where'd You Go ~ Fort Minor
Kau ilhamku ~ Manbai

阿賴 said...

你選的歌大部份都可以在我的itunes裡找到。你好!我是阿賴。

xiangxi said...

杉,
杨宗炜的版本我听过,他的声音很棒!

。。。。。。。。。。。。

阿懒,
嗨~~你好!Nice to meet you.

Anonymous said...

yea, i bought 1.but still keep in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