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旧文章,老照片

以下这一篇文章是我在一本旧台湾摄影杂志看到的,跟所有喜欢摄影/拍照的朋友(不管新手或老手)分享。

还有,两张我第一次拍摄的夜景照片,已经十年了,现在这两张照片变得很珍贵,因为照片中的景物已经变成历史了。拍摄地点是TANGS,就是现在的Starhil广场,以及对面的教堂~the Regent酒店隔壁,也已经被拆除了,无限唏嘘。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谢谢分享!
是否应该叫你一声: 老师傅呢?
(咳... 不好意思...)

摄影等于拍照,就好像现代化的
写部落等于写日记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拍得很好欸。。

题外:我谢过你了吗?谢谢你的衔接哦~

xiangxi said...

yan,
千万别叫,我还不老呢!不老=年轻 :p

衫,
谢谢,不用客气。

Rachel Core said...

我喜欢摄影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觉得它可以怡养性情。

更喜欢那种,两个人、两架机,在同样的地方拍照。

然后看看彼此看见了什么而又错过了什么。

xiangxi said...

拍照人的观察及想法,再透过相机的视窗,按下快门,照片会有不一样的呈现。
这也有点像两个人在同一个地方写生,却绘出不同角度的风景。

Anonymous said...

师傅,下午好!

xiangxi said...

twilight,
哎呀!明灯才能指引正确的道路。

CGYAn said...

喜欢来你这儿看照片,兼偷师。
最近喜欢拍照,没有相机,所以只好用手机。呵呵

xiangxi said...

cgyan,
谢谢你,欢迎你常来。:-)
手机可以随身携带,很方便,它也能拍出好照片;有天,等你确定自己非常爱拍照,就是时候买一台相机了。

钪凯 said...

看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給你看看,那天,二十多個人,二十多台相机,整兩百張不同的影像作品。

http://chinese4.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947923&extra=page%3D1

(謝謝連結,也謝謝你改正了。沾光了。)

xiangxi said...

學,
这么多照片,我需要花很多时间才能看完年呢,再讨论。。。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