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看演唱会

哎呀呀!很久没有看演唱会了,自从2006年1月的五月天演唱会之后到现在,就没有享受过那种热力四射的气氛,也没有喊过Encore! Encore! Encore! 一年里头,几乎每个月份有这么多歌手排期来我国赚钱,想必大马人民的钱很好赚,大家也都很爱看演唱会吧?

我所谓好看的演唱会条件并不苛刻,只是一定要有Live Band,对歌手的歌曲熟悉,位置在我附近的人最好不要太安静,可以随着音乐表演摇摆尖叫,但是不可挡住我的视线(呵呵)。算一算我看过的演唱会,也不是很多,但都是有质素的表演:伍佰&China Blue、齐秦、迪克牛仔与动力火车、庾澄庆、张学友、陶吉吉、蔡琴、周杰伦及五月天。其中伍佰的演唱会我看过三次,周杰伦"无以伦比"演唱会有免费高价入门票但是位置不佳,蔡琴的则是新洲日报周年庆回馈读者的免费入门票,以及五月天的半价入门票。

我还想再看五月天的演唱会,还有错过的陈奕迅。也期待可以看到莫文蔚、梁静茹、Dido、Colplay等等好料的演唱会。而我永远也没有机会看到的是张国荣的演唱会。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陈绮贞的演唱会有兴趣吗?

xiangxi said...

哦!我没有提到她,她若来开演唱会的话,我去!

Chen Jie@陈杰 said...

在新加坡!

Anonymous said...

9月29日,陈绮贞“A Piece of Summer”新加坡演唱会2007

要去吗?快!怕票卖完了……

xiangxi said...

她怎么不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你们要组团去新加坡看演唱会?

g said...

g应该会在11月尾或12月头去听Kitaro的演奏会~

Chen Jie@陈杰 said...

陈升、陈绮贞等人来马恐怕找不到商家赞助,亏死。别忘了,五月天的票也卖的不好。

听说,歌神的票也剩很多。

Anonymous said...

别说组团,现在一个都还未答应要去……

xiangxi said...

g,
Kitaro 在哪里办演奏会?肯定一票难求吖!我更不相信你住在乡下了,去看Kitaro演奏会喔!:p

陈杰,
也许是太多歌手来这里开演唱会,造成票房分散了。很多好歌手没能在这里开演唱会也是因为没有商家赞助。但是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非常好看!
歌神开演唱会的场地太大了,RM80的票我看过的他在台上只有拇指般大。

twilight,
你的偶像,你带头啦!

Anonymous said...

你所谓好看的演唱会条件真的“并不苛刻” 。。。。 只是一定要有Live Band,对歌手的歌曲熟悉,位置在我附近的人最好不要太安静,可以随着音乐表演摇摆尖叫,但是不可挡住我的视线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xiangxi said...

Khee,
你把我写的再copy paste 啊?哈哈哈哈!
我看过的演唱会很多你也看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