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天后宫手动摄影行动

天后宫的手动摄影行动过了六天,胡某GanSam幽子司徒都把照片贴上去了,我是最后一个,今天终于领取了照片,选了一些扫描后放在这里。因为当天是自由题,所以我拍摄的多数是人、物、景的照片。


菲林手动拍摄:

抽签


对望


龙凤呈祥


无精打采,各忙各的


被遗弃的木马

让你歇息


DSLR手动拍摄:

幽游

夜景

大红灯笼

还有其他照片请click这里看!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

你几时开始摄影的?要和你学学了... both film & dslr os looks great!!

赞赞赞!

蓝玫瑰Emily said...

照片真的很好看。。。!

钪凯 said...

果然...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喜欢那张幽游

Anonymous said...

师傅,请受徒弟一拜!超爱“抽签”那一张……

xiangxi said...

yan,
大家都是互相学习的啦。我停了很多年没好好拍照,去年年中重新拿起相机。摄影真的有趣哦。

蓝玫瑰,
谢谢你,欢迎常来看看及留言。

钪凯,
当真?谢谢。

衫,
我也喜欢幽游哦,被遗弃的木马我也喜欢。

xiangxi said...

twilight,
师傅这头衔请别乱盖。你回家乡拍到什么照片?分享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啊!我也是喜欢木马那张欸!! =)

Anonymous said...

哇!好!哇!哇!

Anonymous said...

diam-diam ubi... 果然。。。

xiangxi said...

Sam,
你哇哇。(泥娃娃,泥娃娃,一个泥娃娃......)

幽子,
我不是薯仔(ubi)啦。

xiangxi said...

杉,
被遗弃的木马我拍了两张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