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留言

上个星期与朋友MSN时,他突然冒出一句:“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我很八的。” 这样的问题开端我也曾用过,但我不会说我很八罢了。

“什么?问吧!”
“你有没有试过留言但没有留下名字?”(我还以为朋友要问我最近有没有桃花新闻)
“没有。我留言一定留名的。”
“哦,那没事了。”
嘿~这样的回答根本就是在钓我的好奇心嘛!

经过几个一问一答后,原来就是那句我曾说过的~“你是最棒的”让他觉得似曾相识,以为我在前男友的部落格以神秘者的身份留言:你是最棒的。

呵呵,请不要怀疑我,我没有活在过往,也不需要做这种无聊事;“你是最棒的”也不打算送给旧情人。“...... 请好好记住这感觉,从中学习,造就日后雨过天晴时更坚强的你”,这个简讯我看了很多遍,记得很清楚。

我想说现在的我真的很好,我知道前面的风景更美,而不是与过去纠缠。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超棒的,你知道吗?




我指的是摄影... :P

xiangxi said...

Yan,你...你欠扁!

夏娃 said...

你是最棒的。
这句话留给旧情人对自己说比较过瘾XD

Anonymous said...

"请好好记住这感觉,从中学习,造就日后雨过天晴时更坚强的你"

好熟。。。

xiangxi said...

夏娃,
自己对自己说或许更好呢!

Khee,
除了这个,还有“恋爱就像天使与魔鬼两者的同体化身”,“stressed倒写就是desserts”“人善天不欺”...呢!

Chen Jie@陈杰 said...

哇!yan被扁!!!

xiangxi,你好棒哦...你知道吗?









你的照片!:P

xiangxi said...

陈杰,
你...你和Yan两人互扁吧!

◤kahyan™◢ said...

我们都很棒 ^^



每次都往后看,很容易跌倒呢!

js said...

还是觉得你的摄影技术一流,你是最棒的!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他要问我最近有没有桃花新闻
>>
要不要我们帮忙你制造?

et Shuben™ said...

唉,为什么男生总是死不要脸?

Chen Jie@陈杰 said...

船夫,制造绯闻你是最棒的!!!

Anonymous said...

Chen Jie@陈杰>>

....
什么意思!
我不做搞屎棍嘎~!

.亮 said...

这么说比较有味道:

还是你最棒.....

Ryan Chin said...

我要留言一下,
“你的部落很棒,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