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831槟岛走马看花之照

超过三十六个小时不睡觉,与博客们在槟岛走马看花,吃喝玩乐拍拍照。续slide show之后,慢吞吞的我的照片就贴在这里。详细资料可往这里看哦,Flickr


文化学习@Penang Heritage, Khoo Kongsi




圆与直

窗外有生气


阿恺的古典美


花影中一点红


城市与海


旗帜飞扬的天空@姓氏桥


黄昏海边嬉乐



神圣的工程进行中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版主,
喜歡那張《窗外有生氣》---很有我的風格,哈哈~雖然只有那麼一張,還是讓我懷疑你‘近邱者藍與黑’了。
我個人認為,阿愷那張的那兩行字,如果不存在會很好……如果她穿著旗袍,會更棒。

Anonymous said...

er...
那个是金刚的脚...

xiangxi said...

pb,
撞风格了?咳咳~可能是在邱公司拍的,所以你才觉得有点邱的味道。
我有另一张是两行字没有遮到阿愷的脸的,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张。(可以考虑以后带个穿旗袍的模特儿去拍)

xiangxi said...

船夫,
金刚的脚也算是佛的脚吧?

s.weivy™ (:* said...

我喜欢城市与海&旗帜飞扬的天空@姓氏桥...很不错哦!! =)

song_4ever said...

很有感觉,赞!

Anonymous said...

xiangxi.. photoshop 把阿恺的衣服换掉~~ 哇咔咔..

两个黑人在玩墨水... :P

elcaro said...

我在向希的照片看到简单美。

还有人也很美的阿恺。

Chen Jie@陈杰 said...

美呆了!!!续胡师傅和许师傅后,就是你了!!!

xiangxi said...

Kawazoe,
幸好那天的天空很蓝,帮了照片很大的忙。

song_4ever,
谢谢你,希望我可以继续拍出有感觉的照片。

yan,
你这提议不错,可以考虑,但是我很懒惰动手,哈哈!
“两个黑人在玩墨水”,嘿!很搞笑哦~

Oracle,
很高兴,很欣慰你看到了。

陈杰,
许师傅是Sam 还是钪凯啊?要说清楚哦!(注:两个许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