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大口大口呼吸

昨天赶工到今天凌晨两点四十分,我终于脱离Tourism Tender Project,只欠几位顾客服务部的同事在做最后的文件整理就大功告成了。我心中暗暗窃喜,回到家整个人累得软弱无力,刷牙洗脸后就立刻睡觉。

今早九点半闹钟响,我用尽所有力量才能爬起床(因为想赖床),洗澡洗头发后就去上班了。呵呵,到了公司,我第一时间是整理我桌面上的东西,清理过期的工作资料,丢掉可以不留的东西。

看看照片,是不是有比较整齐了?(咦?好像分别不大嘛III) 但是,我总算暂时可以大口大口呼吸了!可以重回瑜珈课了。

2007年9月4日

2007年9月5日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暂)脱离苦海!

钪凯 said...

桌子还是一样乱啊。

xiangxi said...

幽子,
YA! 万岁!

钪凯,
桌上的东西不能处理掉的啦!

◤kahyan™◢ said...

是整齐了很多^^

有时间记得多休息呀~

Anonymous said...

和我的工作岗位有得比~

呵呵呵...

xiangxi said...

kahyan,
我很久没有shopping看电影了,坐不住。。。

yan,
这样才像工作桌嘛!呵呵(自我安慰)

g said...

工作结束了,就可以轻松一下了~


*起初看到两张照片,以为要找不同。

xiangxi said...

g,
是要轻松一下,我今天一直在上网聊天,呵呵,很懒啊!
*你要找出十处不同也可以。

Anonymous said...

有时间就多多写blog了咯。哈哈!

elcaro said...

恭喜放生了……
桌子……X_X分别真的还不是很大Ora。

啊!看到你那个电脑就想起 1.5vs256。

原来你有上瑜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