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喜欢上了

她的文字感性细腻,你仔细品尝咀嚼。
她的文字流露真情,你深深被打动了。
她的文字写进你的心里,你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
唯美的感觉让你着迷,期盼虚拟与现实相符合。
你终于看见了她如花朵般盛开,令你倾慕。
你一如往常,没有勇气让你喜欢的人知道你仰慕却又卑微的心。
你习惯在一旁默默观看,继续游走于她的文字世界。
无论今天是她,明天是别个她,或是将来遇见另一个她,
你都不能被动的等待幸福自己走过来。
尝试争取过,才无悔无憾,
至少知道这条路要继续走还是该转个弯哪!

16 comments:

g said...

g现在在慢慢咀嚼向希的文字,看下看下,怕会喜欢上向希~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新界面漂亮许多。。。感觉适合你。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写感性?

胡狼 said...

似曾相识。。。

Anonymous said...

版主,
誰呀?介紹一下……好讓我們也看看嘛~

钪凯 said...

最近潮流感性。

呀?介绍一下...好让我们也看看嘛~

Anonymous said...

很熟悉...

js said...

那个作家让你如此着迷啊?

HANZ said...

好美的Banner!
穿心叶~心向希

Anonymous said...

受教了...

xiangxi said...

g,
呵呵,希望我的文字没有让你卡在喉咙啦。

幽子,
是我自己拍的照片,所以你才有觉得适合我的感觉嘛!

小狼,
咦~是吗?

pb + 钪凯,
嘘~不能说的秘密...... 谁人想招就自己认了吧!

yan,
咦~是吗?

js,
不是作家呀!

韩士,
那天亮教我怎么更换自己的Header后,我才知道原来很简单而已。心还是很fresh的。

义俊,
我教了你什么呢?

夏娃 said...

这人好熟...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恩妮 said...

誰是誰啊

xiangxi said...

怎么会有朋友看了这篇,问我是不是喜欢上女人?笑死人了!绝对不是我。

et Shuben™ said...

谁来的?嘿嘿!

我从来不隐瞒,对于我喜欢或是不喜欢的人。
我会勇于尝试,争取表达,不然的话死都不甘愿咯…… (不要脸)

像我这种性格的女生,一点也不可爱。

xiangxi said...

Shuben,
我不觉得不可爱哦,勇于表达自己的心意是很难得的,因为多数人都没有勇气表白,还有怕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