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我們去動物園!

上個星期四是公共假期,十多位博客起了個大早,一起去國家動物園瀟灑走一回,順便拍照。第一次拿著DSLR拍攝的茉莉(聰明美麗的),有好學不倦的態度,很好,很好。距離上一次我去國家動物園,已經是十年前的舊事了。而霹靂州太平的夜間動物園,我在去年的農曆新年其間和家人去了,是個很漂亮的動物園,晚上空氣又很涼爽,推薦大家去見識吧!

說回國家動物園,那天的天氣炎熱,加上前一晚睡眠不足,我被晒得有點中暑,回家就頭痛了。想到下次不知何年再重遊國家動物園,今天就整理了照片,貼多幾張“作品”跟大家分享。Lets's see......

享受食物最快樂
享受食物的時光最快樂,長頸鹿們吃東西好像小姐一樣,慢慢咀嚼。
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很和諧,脾氣很溫順。

爹地輿寶貝
動物園除了動物多,人也很多。洋人爹地手上抱著的寶貝好像洋娃娃咧!
很想多偷拍幾張,但是他們很專注的在看大象後就走了。

一家樂陶陶
螞蟻王孫康一家三口樂陶陶,爸爸媽媽看大象,笑得比小公主還要開心呢。

小馬輿女孩
“女孩,女孩,長大後可不要騎牛找馬喔!”...
兩個女孩對可愛的小馬感到興趣,不停望著它。

幸福的大象
原來,大象和猴子一樣愛吃香蕉。
既買既餵,賣香蕉的大哥很開心,餵食的遊客很歡喜,大象(茉莉)也很幸福啊!

小牛
小牛的身形瘦小,看起來沒有力氣,牛角也未長成彎形。

大牛
“哞~~牛魔王有比我帥嗎?”
大牛比小牛的身形壯大很多,很有霸氣,很威猛,頭上彎彎的牛角也很堅硬。
(Sheali: 穿紅衣的麻煩不要靠近!)

牛的親密接觸
牛棚里的牛經常臉碰臉接觸,很親密一下喔。

餵食
大人和小孩看到駱駝,紛紛拿起旁邊的葉子餵食,駱駝吃得津津有味咧。
(教育時間:有很多動物是禁止餵食的,但是也有比較溫順的動物例外,也不准欺負動物)

小孩輿風車
天氣炎熱,希望能迎面吹來陣陣涼風。
但是這個七彩風車是好看好玩而已,不能帶來涼快的啦!

美女輿相機
不管手上拿的是DSLR大機是或是DC機仔,
只要能用心拍出好的作品就是你厲害啦。

相關文章:
Jasmine:照片 I 分享 I 動物,阿愷:博客和猴子的約會

10 comments:

雪莉 said...

还好那些牛魔王没有跑出来!因为真的有人穿红衣,戴红帽

Anonymous said...

D80果然不一样~
g还是喜欢向希拍的照片!

茉莉 said...

为什么大象会和茉莉扯上藕断丝连的关系....

呜呜~你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咯!!看了你之前的一些"作品"真的很"掂"咯!!

et Shuben™ said...

真的很喜欢你拍的照片。以前在 831 槟城海滩就拍外星人跳起来的,很喜欢!

kopitiam83 said...

照片和颜色很饱和~
怎么sheali一直说红帽和红衣啊...T_T

Anonymous said...

棒!有看到"交流"的畫面呈現喔!

赛柏拉斯 said...

可以感受到一家大小开开心心地逛动物园的美好回忆,我逛动物园应该是小学的事了,岁月催人老!

Anonymous said...

你好,阿药我又来也!
好久没拜访,抱歉。
依然喜欢你的照片!
我会偶尔来逛逛,也欢迎你到来留言。

xiangxi said...

g,
D80不是重點。謝謝你有仔細欣賞和在msn給的意見。
p/s: 你的部落格在愚人節嚇倒我啊!夠力!

jasmine,
大象和茉莉有存在一種親切感吧?哈!我也有“大向”。
攝影方面,大家都要繼續努力學習,雖然說得老土,但也是事實,呵。

shuben,
有機會再拍一張在海灘跳起來的照片吧?(穿比基尼嗎?)

咖啡店主,
Nikon D40X 和 D80的顏色素質我都很滿意,其他也靠構圖和取材了。

ricky,
“動物輿人的交流”或“動物輿動物之間的交流”是我在拍攝時想的,希望會有點故事,因為一個畫面只拍一隻動物是比較單調。

阿藥,
嗨,好久“不見”。多多拜訪,多多交流。:-)

Anonymous said...

实话实说。

我看见你的banner,就对你的拍照技巧充满好奇。
甚至欣赏~~

只能说,你拍得好。合口味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