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離開地球表面



續2006年1月14日在獨立體育館的Final Home 亞洲巡迴演唱會,五月天第二次來到馬來西亞辦售票演唱會。

五月天上一次的紅潮(現場80%歌迷穿紅衣)演唱會,我依然記憶猶新。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2008馬來西亞演唱會,4月19日將在雲頂雲星劇場掀起浪漫+爆發力十足的搖滾熱!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去。。。。。。誰有去???

演唱會詳情

進入五月天官方網站

14 comments:

JR said...

我要去!!!!!

Unknown said...

我有去~~

茉莉 said...

19号。。你忘记了啊?

我也考虑去,怎样?开会开会!哈哈

chengsun said...

为什么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 时间相差一个星期, 名字却完全相反的? 离开地球表面是新加坡去年的演唱会, 今年的叫回到地球表面...

Anonymous said...

博客星是酱...

这次又酱?

钪凯 said...

Shit~四一九~~~

xiangxi said...

jr,
唉...妳要去但不能去咯。

浪子爛仔,
哇...請問你買了多少錢的演唱會票?

茉莉,
我知道419后就...唉。
我們一定要開會討論,陷入兩難。但是五月天幾年才來辦一次演唱會喔,而且是很爽的現場表演喔。

chengsun,
五月天去年沒有來大馬辦演唱會,又是新專輯的名稱;所以,當然是用“离开地球表面”為演唱會主題咯。而新加坡的,離開了當然就有回來了。(個人解釋)

龍瑜,
我們也來開會一下......

鈧凱,
你是逃不掉的...

Yan said...

我也要去~

◤kahyan™◢ said...

去~去~去~去~我也想去 ><

=>

阿夏 said...

我们也要开会··开会··看可不可以来个两赢得方法··· 唉^^

四季。寒冬 said...

是的,我们又要重新开会了。。。哈哈~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也要离开地球表面!

喘口气……

(夏夏冬冬,我们等你们的好消息!)

elcaro said...

啊!!!!!!!!!!
好怀念谈RAM256的时候,这次妳不出现就不能讲这个话题了。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我和老婆也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