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我和貓有不解之緣。
有人說我的眼睛像貓的眼睛。
有人覺得我像MirageEmily
(我覺得有點相像,但這兩個女生都有貓的樣子)

說到貓嘛,一定要分享兩個經典的貓故事。

故事(一)
在藝術學院念廣告設計時,曾經有貓媽媽跑進我們的宿舍,躲在樓梯下的雜物堆里生小貓,大家渾然不知情。直到有小貓咪死去,屍體腐爛了,發出惡臭味,大家才往案發位置翻找。看到那一跎東西,大家嚇到毛骨悚然。女生們驚慌失措躲到遠遠的,一位男屋友在沒有選擇之下,勇敢站出來收拾殘局。(掌聲!)

故事(二)
去年,有只懷孕的貓媽媽偷偷跑進我的房間,躲在我的床底下待產,生了小貓咪之後還安胎了幾天。起初我不知道貓媽媽懷孕,怎麼趕它也趕不走。貓媽媽很兇恨,張牙舞爪,我很怕呀!只好投降。那一個星期,我被迫讓出房間給它們靜養,還給它們喝牛奶。

貓愛撒嬌,愛安靜,愛乾淨,愛神祕,愛高竇,愛理不理......
但是,從這兩個故事這麼看來,貓也愛偷偷摸摸行事,讓人嚇一跳。
還是狗比較可愛哪!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家鄉時閒來沒事做,往屋子后巷拍貓去。
八只貓看到陌生人就四處逃跑,要拍它們真難,唯有以食物來引誘它們。
但是吃完了,貓咪們又四處躲避了。
鄉下的貓比較害羞?

“拍我幹嘛?”


“拍我幹嘛?”


“唷,還是趕快躲起來!”


貓咪們看到食物就圍過來,趕快吃完又跑掉了。


還是“希望之谷”的貓不怕生,樂意親近人,任拍不介意。

1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也是和猫很有缘。我家乡后巷每天都有很多猫,我大学的时候,也有2只母猫到我家生产,现在出来工作了,楼下总是有一只猫对我“虎视眈眈”,有一次还跟着我进电梯,天啊!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很喜欢猫…的照片~XD

et Shuben™ said...

老实说,你有 Mirage 的妩媚和 Emily 的纯真咯。

(嘿,我真的不是在讨好你哦!)

.亮 said...

想找你和Mirage和Emily的共同坏处,可是谁是Mirage和Emily ler?
很久没有欠打相了。好不习惯....

kopitiam83 said...

想起我家的猫,
那天回去看他,
还是那副骄傲又让人爱的表情~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有单眼皮,皮肤也够___,也因为你有留刘海~

:P

Shawn Ngan said...

单单看PROFILE的那一张果然很像猫眼一下洛!单眼皮美呀!我以前也有一双单眼皮.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天行者一家是
要看貓是可以,但絕對不可能養的……
因為貓的本性不像狗那樣那樣喜歡親近人
懷孕的貓往往是不好惹的

Anonymous said...

我家的猫是路上捡的。要不要来看看?=)

雪莉 said...

两个都是卡通人物
你很真实的喔~

你不是很猫,但发现你的眼睛好像特别容易发红,因为contact lens?

恩妮 said...

那我俩岂不是猫一族?

xiangxi said...

亮,
click Mirage和Emily的link,你就知道她們是誰了。
你去看《mr.increadible》也可以知道誰是Mirage。

chee wai,
你去割/縫了雙眼皮哦?

jue,
聽說妳的貓也不好惹的哦!嘿嘿,貓被寵壞了嗎?

Sheali,
我一喝酒及打哈欠,眼睛都會紅,不常是因為隱形眼鏡,見怪不怪了。

恩妮,
哈哈!當然!

Shawn Ngan said...

我是原产单眼皮后来应该是近视越加深变了双眼皮啦!人生有几何会自动变眼皮呢,哈!

xiangxi said...

CheeWai,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近視加深會使單眼皮變雙眼皮呢!我也是單眼皮,但是去年開始,會突然變一單一雙眼皮。我覺得是眼皮脂肪減少了才會產生雙眼皮現象咯。哈哈!

xiangxi said...

CheeWai,
我第一次聽到近視深,單眼皮會變雙眼皮呢!我覺得是眼皮的脂肪減少了才會形成雙眼皮,或許你比以前瘦了。
我的近視也很深,也是單眼皮。但是去年開始,眼睛隨時突然會變成一單一雙眼皮,很奇怪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