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如果我是阿窿


如果我是阿窿,我必須有百變形象來跟不同的欠債人追債。搖身一變有槍會打架,聰明又性感的邦女郎。或者好像《功夫》電影里的包租婆獅子吼和快腿跑,也可以是《Kill Bill》里穿黃衣,手揮長武刀的女主角。再來是《Charlie's Angels》里三個調皮性感可愛手腳靈活,打不死的女主角。她們的共同點是:不好欺負!

如果我是阿窿,我必須要有以上女人五成的功夫才能自保,不然請保鏢保護我,因為這份工作很危險。

我是平凡老百姓,慈悲的當阿窿會虧大本,阿窿借貸公司分分鐘變成阿窿慈堂(我沒有他們謠傳的月入馬幣七千零吉,還差非常遠)。

看我的經驗一:
六年前,馬幣八百零吉的債,用一架老電視機和舊astro機來抵債,還的人說很划算,我卻很為難的接受;不然,那筆錢也不知道何年何日才收到。

再看我的經驗二:
跟人家追馬幣七百多零吉的債,追到好像在乞討別人給我錢用,追到很難過又心灰意冷,打算放棄了。人家承諾會還錢,但是不確定一個日期。最後,那筆錢才慢慢在一年多里分期付款進我的銀行戶口,到底還完了沒有,我也沒有去檢查了。

為甚麼一定要看《老師嫁老大》這部電影?因為我好奇老師為甚麼會嫁給老大?新加坡阿窿和馬來西亞阿窿有何分別?還有,我應該會學到幾招討債方法,再學幾句潮爆的福建話。(這裡有戲票送中文詳情看這裡) 嘿嘿嘿......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笑笑一下)

追債之相關文章:
还钱,不然我BLOG衰你!!!
阿窿的辛酸
600零吉有什么用?
我被追债

7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追债不好受,
尤其是那些没有利息和确定日期的债。。。

雪莉 said...

呵呵,追债一点都不好玩

Anonymous said...

kill bill ? the poster ergh...

et Shuben™ said...

哈哈哈,你们笑死我啦!何止是笑笑一下?

写得很好嘛。

Unknown said...

你的经验二跟我以前的室友遭遇很相似,她被那个男的欠了RM500, 追了很多次,甚至去到他的家也不得要领,最后放弃。

我过后‘阿弥陀佛’,因为那个男的以前还追过我。好彩。。。。跟这种男人拍拖就衰了。

Anonymous said...

咳。。這是我的工作,每天追顧客的賬目我都快瘋了,已在一再的延遲,全都不怕沒牙似的,還好老板沒丫丫叫,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追过,不够狠真的很难追。。。最后我也放弃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