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感冒不能吃猫

年三十除夕下午,我在家看了一个电视节目“中国大体验”,节目介绍了广东佛山的菜市场,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有卖,包括野味,应有尽有。

镜头把节目主持人带到了几个笼子前,笼里关了很多只可爱的猫咪。天呀!这可不是宠物买卖,而是卖猫肉。乖巧的猫咪静静的窝在笼里,不知道生命注定要牺牲给人类的贱嘴。女档主推荐了猫肉的最佳烹饪方法,她说猫肉加药材煲汤,很清甜,很美味,也很滋阴。

女挡主还强调,感冒的时候不适于吃猫肉和兔肉。而天气寒冷时,兔肉是人们的第一选择,第二选择则是猫肉。

恶心的人,我非常不明白,猫那么可爱会撒娇的小动物,怎么能放进嘴巴里啊?在我的观念里,这近乎变态;我也无法接受吃兔肉,狗肉,蛇肉,四脚蛇肉等等这种食物。我强烈抗拒所有的野味。


吃我?我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比起陈冠希(另外一个希),这个不算变态了;一直要人家吃他的小鸟又拍下来,更变态~哈哈!


*对了,看到妳的短讯时,已经凌晨了,所以没回:P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g 寫的很對。

其實小豬和小雞也很可愛的。

Anonymous said...

吃猫?kill me 1st.

kopitiam83 said...

不敢想像我家傻喵被杀的那一幕,
其实动物被杀的时刻都很可怜,
但我们 选择了眼不见为净。。。

JR said...

我虽然不怎么爱动物,但是还不至于到要吃小猫,小白兔什么的。我怕吃了会做噩梦...

Yenny said...

我也很强烈抗拒野味...

堕天使:
所以我也不吃小鸡,我只吃长大了的鸡~ :p

Vincent Cho said...

但是hoh…有时候我们还是会被人冤枉吃死猫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