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粉紅色 • 男人

在很久很久以前,粉紅色一直是女人的象徵,代表著可愛和甜美。在人們的認知和觀念中,唯有性別是女的才有資格穿粉紅色。男人只要穿上粉紅色,就會被歸納為Gay或娘娘腔,所以都不敢嘗試粉紅色。

到了二十世紀,現在這個屬於大膽嘗試的年代,甚麼都見怪不怪。許多男藝人,尤其是帥帥的偶像們,開始顛覆這個傳統,紛紛穿起粉紅色,帶動了一股潮流。之後,粉紅色男裝比以前多產,我們就在公共場所,看到許多男生敢敢把粉紅色穿在身上了。

雖然如此,還是有許多男人的膽子很小,不敢嘗試粉紅色。若是男人把粉紅色穿得好看,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娘,反而是一種可愛和性感。但是,千萬不要氾濫至全身上下都是粉紅色,那不只是娘,更是噁心兼核突了。

男人,你穿粉紅色嗎?你的衣櫃裡至少有一件粉紅色的襯衫或T-Shirt嗎?或許,我們可以考慮來個粉紅色的博客聚。

示範:

21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其实我觉得男生穿粉红色蛮好看的,嘻嘻!

chengsun said...

男生要把粉红色穿得好看是真的不简单, 因为有很多既定的看法存在.
我自己只有一件粉色长袖衬衫, 而且是淡的粉色, 不敢穿到太粉...

Berry said...

粉紅色的博客聚 --这是提议不错,如果举办的话,我一定到。哈哈。

贾爷 said...

我有粉红色的衣…rfrf

恩妮 said...

我不是男人,可我也没有一件粉红色。

small-ugly said...

哈哈哈。我蛮喜欢粉红色的。在我的衣橱里还有几件都是粉红色的。

之前在实习的时候穿粉红色的上衣上班,竟然给人说成。。。

“你有不是女子,为什么你要穿粉红色?你是男孩子来的。。”

那时候看她是前辈,就不敢顶撞她。

看来这一次的新年衣服,要找找粉色系列的。哈哈哈。

新年快乐哦。

jet said...

我蛮喜欢看男生穿粉红色或深紫色..
Carry 到的话..很好看哦~
Xp

Chen Jie@陈杰 said...

sorry, 我不会穿粉红色衣服的

HANZ said...

paiseh,我也有一件Gio搭no的!Sengkit,你有吗?

kopitiam83 said...

我有一件~~
但身形的关系,穿的不好看 @=@。。。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有粉红色的T-Shirt耶~
粉色系很流行啦~

.亮 said...

你的例子,全部是艺人明星。有专业造型师帮忙搭配打理的。

我可不想看到我穿粉红色出来全部人瞪着我看然后上面乌鸦满天飞的场面出现。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粉紅色系的衣服﹐但如果配搭的好的話﹐我還是會接受的。又不是叫你穿到像
粉紅豹那樣到處跑﹐哪會怕別人有色眼光?

ANYWAY,今年的流行色是藍色﹐呵呵。

Anonymous said...

剛剛查了網站﹐明年流行色還有紅綠紫。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力宏的照片^^~

有些人是不适合粉红色的啦~
你明白吗?

龙瑜

Catherine said...

皮肤比较白皙的男生穿粉红色就会比较好看~~我的哈泥也有粉红色的衣服~~呵呵

钪凯 said...

我最近才发现我有很多粉红色用品和衣物。正在担心其实自己的潜意识是不是那个...那个...

elcaro said...

我没有粉红叻……红色Ok不ok?那种100M40y左右的红色……

我的肤色不太适合粉红色叻……有一次跑去fitting room试过……差点吐死。

song_4ever said...

我的外表肯定不能穿分红色的衣服,丑!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有一件粉紅色的襯衫。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喜歡上粉色系的衣服。

Anonymous said...

举脚赞成!
我穿粉红色的衣服出去时
朋友竟问我为什么要穿这样的颜色的衣服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