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万人迷

魅力四射,
异性缘很旺的男人,
身边会常常有女人献殷勤。
女人就像小蜜蜂,
围绕着像蜜糖一样甜的男人。
如果男人也不善于拒绝,
他会变得比蜜蜂更忙碌。

喜欢一个万人迷,
要有超强的忍耐力,
不然就选择放弃。

万人迷就像一条电台热线,
有很大的运气才能拨得通,
也或许是永远都拨不通。

万人迷代表:David Beckham, 刘德华,周杰伦,木村拓哉,張無忌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丽大方,
异性缘很佳的女人,
一样是万人迷~

万人迷代表:林志玲

Anonymous said...

做萬人迷未必快樂﹐因為他也許無法作抉擇﹐反而陷入痛苦之中。平平淡淡﹐做一個平凡的人﹐也許會快樂些。

平凡人代表﹕我﹐哈哈。

墮天使 - 祥 said...

萬人迷的女人就像炸彈一樣,隨時會消失,消失的同時也把親密的男友炸得遍體鱗傷。

◤kahyan™◢ said...

有些万人迷不是不善于拒绝,而是不舍得拒绝,嘿嘿~~

爱上了就不要轻易放弃,热线也会有拨通的一天 ^^

Vincent Cho said...

万人迷都具备绝佳的条件。不然怎么会叫万人迷?通常只能看的份~

xiangxi said...

g,
當然,萬人迷不分男女。除了林志玲,徐若萱和是不是?
但是,男人的代表比較多和明顯,是因為女人比較敢表達對男人的傾慕嗎?

昇杰,
哈,你是平凡中的不平凡咯,聰明才子!

祥,
我相信隨時會有消失的可能,但是使男友遍體鱗傷就有點不可思議。

Kahyan,
不捨得拒絕豈不是博愛咯?
哈,除非有專屬熱線,不然撥到你手酸。

Anonymous said...

万人迷,没什么的~~除了长相比一般人帅一点点点...还是一样会拉屎~~~ XD 哈!
不善于/不懂拒绝的男生..
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了...要有心理准备哦,
因他可能也不会拒绝其他对他好的女生。

Anonymous said...

要拨通电台热线可是要有技巧和秘诀的~就像我打电话赢到和力宏的独家聚会酱~~

我觉得KAHYAN说的对,爱上了就不要轻易放弃.要加油~~^^

孙康 said...

这些万人迷还是让给他人好了。孙康比较含蓄。。。我还是只买唱片听就够了。:)

哦~对!然后再进入K场一直点他的歌。。。XD

.亮 said...

平凡中的不平凡 = 特别平凡

万人迷太辛苦了,有人迷就很不错了。

xiangxi said...

Vincent,
萬人迷都很養眼。

sushi.
哈,你說得很真實,萬人迷終究還是人一個。
本能吧,男人有被崇拜的心理,不会拒絕所有对他好的女生。

龍瑜,
你教/幫我怎麼撥熱線好了,你可是厲害的。

孫康,
你家裡也有兩個女人很迷你喔!這個星期五聽你K歌咯。

亮,
有些人看來平凡,其實一點都不平凡,潛在才能很厲害的。
你有人迷,有!

胡狼 said...

留个口讯,有回复就保留热线号码,
没回复就把号码丢了吧

Unknown said...

對!我不貪心的。。。有人迷就很好了。。不過。。。很怕是爛桃花!

我選-金城武。

xiangxi said...

阿小狼,
err... 我不明白喔。

阿愷,
嗯,知足常樂。好的來,不對的走開。
我也超喜歡阿武,他也是萬人迷,我這裡不列他為代表是因為他很低調,沒有緋聞;這裡被列入的都是高調萬人迷。

song_4ever said...

吴尊算不算?最近他一出现,好像也很多人为之疯狂。
我还是比较欣赏低调型的,呵呵...

孙康 said...

我也想这星期五到场,只是不晓得娃娃如何说。。。今晚还得回怡保,明天才回来KL。。。可能会累死了。。。

再说吧~

如果到场,我唱一首刚学好,要参加博客星的歌曲给你听,怎样?:)
(难得有你这么捧场。。。)

xiangxi said...

爽,
吳尊的迷很瘋狂,年齡層會比較低,並沒有大小通殺。言承旭比他更殺呢!
低調型的還有梁朝偉吧。

孫康,
來吧來吧!難忘《離人》,到時我一定洗耳恭聽,期待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