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超級厲害電影


上個星期六,《大馬部落》“你sing我sing博客星”歌唱比賽新聞發佈會在雙威海螺餐廳結束後,我們其中十二個人去看了場電影。看到CLOVERFIELD的電影海報,好像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我們的位置在大概前面第五排,我的位置在正中間,電影上映二十分鐘後,我就開始渾身不自在,頻頻換坐姿了。如果要頒一個奬給這部電影,我要讓它獲得“超級厲害電影”。2008才開始,CLOVERFIELD就搶先“成功”出位,留下深刻印象。且讓我一一說出對這電影深切的感受,和它的得奬原因。

1)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當攝影師,只要你掌機時手晃動,搖搖摆摆,喝醉酒,讓畫面隨時保持晃動,不同角度轉來轉去。“這麼特別”的拍攝手法,一般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也不敢嘗試。

2) 因為“這麼特別”的拍攝手法,看這電影讓我獲得比轉了幾十個彎後暈車,更快暈的體驗。

3) 坐在我右邊的Augustin,電影上映不久後就罵了句“Fxxx!",然後離場不見人,哇哈哈哈。

4) 坐在我左邊的Jasmine,一直低著頭不看螢幕,因為也是很暈。

5) 我的創舉!不是因為畫面恐怖噁心讓我作嘔,而是暈到我半途離場,去廁所嘔吐,把之前吃的食物及半杯啤酒都吐了出來。散場時才知道,去廁所嘔吐的還有韓士

6) 最讓人半途而廢的電影。有其他觀眾半途離場,換位置,不專心看電影。從廁所回來後,我和龍瑜去坐最後面左邊第三排的位置,我看見前兩排的一對情侶在親吻。

7)聽雪莉說她在睡覺,然後也是半途離場。

8) 電影畫面晃足一個小時,而電影也只有一小時左右長。

9) 故事很做作,超級大怪獸來自哪裡?目的是甚麼?搞甚麼?

10) what's the parking movie?

忠告:若你有興趣挑戰這部電影,請別坐前面的位置。請別吃飽才進電影院。請自備紙袋和酸梅。會暈車暈船者請別冒險。小孩子不適於觀看。看東西千萬不能只看外表。

13 comments:

chengsun said...

在论坛里也是看到类似的评语。 不过其上映前故弄玄虚的手法是让许多人想去看的。

Anonymous said...

哇~~~够力~~
还要坐在前面第五排哦~~
安慰安慰....

蓝玫瑰Emily said...

还说什么美国周末票房最高。。。。。。打算就这个星期去看的了。。。

谢谢恩妮的POST。。。。。

让我悬崖勒马!

Vincent Cho said...

你们真的很大牺牲!连我都不敢恭候的电影你们竟然都去看了~XD

xiangxi said...

Emily,
哎,還好你悬崖勒马。
唉,但是,我不是恩妮。

kopitiam83 said...

从你们的贴就已经觉得他很厉害摇了,
进场后的威力,可想而知。。。

song_4ever said...

什么??看完整部电影却还不知道怪物是什么来的??!!
够力。

蓝玫瑰Emily said...

美美向希,不要介意哦。。。昨晚睡前blur blur的。。。。。

现在又要回去睡了 ;p

早上8点

lala said...

看你们说到这样我想最浩恋还是我,全场看完(半途离场买水喝)没呕,还可很正常的驾车回家。。。不过不是我要说真的是LIKE FUCK!!

lala said...

都说了你还十块会觉得不值!!咯咯 不信?现在信了吧??

said...

卖的只是手法,最重要的故事都不理了。可惜!

其实在这之前也有一部题材为恐怖片的,也用过这手法,因为手法赚了一笔。可是也是败在内容情节....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看,要买dvd看了哈哈

孙康 said...

下次这种烂电影就别去看了,把钱买车票上云顶,再来十次云霄飞车,应该感觉会比看这套戏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