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十二月December

幸福,很多情侣结婚去了,包括我的火星人好友。
感慨,一号参加婚礼时又被问什么时候轮到我了。
感恩,无惊无险又过了一年。
惆怅,要迈进2008了,却好像很多事都无成。
欢喜,每天上班都看到小红圣诞树,购物广场也开始布置了,圣诞气氛好浓厚。
假期,计划24号申请年假,那我就可以连续休息五天咯!
旅游,贴近大自然一日游,这次目的地换去霹雳州。
花钱,购物嘉年华来了/ 交换圣诞礼物/ 红包贺礼。
忐忑,期盼有年终花红。
犹豫,很多人开始讨论及计划着换新工作。
尾声,猪仔要走了,小鼠要来了,十二生肖要重新走一轮了。
增长,只能说更成熟,不要说更老了。

这里分享一个我十月份就做好的杂志广告,配合圣诞节来临,火红的产品及红咚咚的背景,还有Gingerbread Man在跳舞,广告只在新加坡十二月份的Home Concepts 及Women Weekly杂志才有。

18 comments:

g said...

先来个祝妳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xiangxi said...

g,
听说你最近很红哦,我也祝福你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要不要来KL new year countdown?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想嫁了……

◤kahyan™◢ said...

霹雳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州屬,我很喜欢那边的人~很热情!

等我出牢,我们去1U看圣诞装饰 ^^v

kopitiam83 said...

不舍得2007,
但更期待2008的到来哦。。。

song_4ever said...

圣诞节要不要再上来玩?

恩妮 said...

我喜歡那些gingerbread man,好可愛。

向希一定會有更不一樣和美好的2008

xiangxi said...

旨祥,
给你看穿了吗?我要做的事情很多呢,哈哈哈~

Kahyan,
霹雳再上一点的北马人更热情呢!
好,约定了看圣诞装饰。要不要陪我去国家画廊走走?很久没有去了。

kopitiam,
我没有舍不得2007,要来的终会来,希望2008时可以顺利实现我的梦。

song,
圣诞节没有去槟城了,应该直到新年才回家了。

恩妮,
谢谢。愿你我都有美好的2008。

Carson said...

霹雳自然一日游要到那儿去玩呢?

Anonymous said...

熟了。可以吃了。

:P

Rachel Core said...

我也在等花红......

et Shuben™ said...

美丽,成熟的向希越来越美丽。

Vincent Cho said...

十二月是愉快的季節=)

HANZ said...

2008,未知数...
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广告美丽。

◤kahyan™◢ said...

北马人讲福建话我不会听 :(

xiangxi said...

carson,
我们要去椰壳洞探亲咯。

yan,
不是人人吃得到~

Rachel,
呵呵,全世界的人也在等,没有花红不行咯。

Shuben,
彼此彼此,活得更精彩,美丽,自主,快乐。

vincent,
十二月是愉快中带点茫然的季節......

hanz,
收到。也祝福你一切安好。

weijan,
呵,谢谢。因为马来西亚看不到,所以在此分享。

kahyan,
北马人不只讲福建话,还有潮洲话,印度话,马来话等等。。。:p
华人都会华语,不怕啊!

queenny said...

说得好,
年过三十,
我也好怕被人问到“什么时候到你披嫁衣啊?”
尤其新年快要到了,
亲友肯定要来一轮:还没结婚啊。。。
疯狂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