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I'm not a blogger"

I'm not just a blogger!!!

博客不只是博客,還可以是模特兒。
我們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2007即將結束,邁入2008。
2008,《大馬部落》會有一連串精彩的搞作。
這會是一個輝煌的博客年。
大馬博客繼續BLOG在一起!








FOC 廣告+模特兒,登場的博客有:韓士胡某Shuben昇傑林彥

13 comments:

s.weivy™ (:* said...

哈哈~不错下哦~
尤其是第二张.........

Vincent Cho said...

美女XD

et Shuben™ said...

你们这些 designer 就是很爱现啦!

做到很美很好看咯,可是为什么和商家打免费广告呢?

我最喜欢 J 的那张。基本上,每一张都很好看啊。

Anonymous said...

应该向tiger收取广告费。

xiangxi said...

kawazoe,
全靠那雙手......

vincent,
她的確是美女!

Shuben,
I'm not just a blogger, I'm not just a designer......:p
日行一善,免費打廣告,說不定有一天,他們贊助我們的活動?
博客都有camera face 嘛!

chial,
嘿嘿~我比較希望tiger可以贊助2008大馬部落格祭!!!

贾爷 said...

哈哈,做广告~
你吃回老本行啊

恩妮 said...

向希有asadi凉鞋的照片,为何不交上来参加比赛?好可惜呀,已经截至了。

xiangxi said...

王子,
我本來就是做廣告的嘛!你也可以做模特兒leh。

恩妮,
照片原本是要寄去比賽的,但是摸下,拖下,忙下,就過了截止日期。
你們再找商家主辦更多比賽吧!hehe。

HANZ said...

哈哈,你比我勤力。我爬山喝100Plus的还没弄出来呢~

song_4ever said...

你呢??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很厉害偷拍 jek... XD

elcaro said...

Tiger和Asadi给了你多少好处啊?

xiangxi said...

hanz,
我会等你...的100号。

Song,
我什么?

yan,
没有,都不像偷拍咯。

oracle,
当然是~~~没有好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