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回家

屋旁的水蓊树叶

六月天,爸妈及众多亲戚来了吉隆坡参加表妹的五星级婚礼,在大酒店里犹如盛大隆重的家庭聚会。同时,那么巧的我必须朝九完五的上两天课程,所以没有足够时间和老人家聊天。

还有,自从五月回家至今,算一算应该有五个月没有踏进家门了。家乡小镇又有新发展了吧?每次回家乡都有惊喜,都会让我哇一声。比如:哇!开了一间watson's。哇!开了一间Pizza Hut。哇!开了一间Econ Save。哇!又开发新的住宅区。哇!政府办公楼又改建。。。。。。

我终于要回家了!回家乡做我想了很久要做的事情。

12 comments:

◤kahyan™◢ said...

带我回家 :rf:

恩妮 said...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回家快乐!

Anonymous said...

哇~ 原来家人已搬家了我都不知道~~

XD

Anonymous said...

祝回家愉快~~
做你想做的事情~~ ^^

chengsun said...

不知不觉, 我也近两个月没回家了......

Invisible said...

假期愉快。
不好意思问下,什么是rfrf?很多人放。

g said...

回家愉快~
要多看看家里的老人家!

新怡 said...

我,8月回家一個星期。

Anonymous said...

喜歡你的圖片和攝影

Je said...

离了家

才懂家的好

多和父母聊聊天

zuiyanhong said...

那不是竹叶吗?

Andersen 小张 \(^_^)/ said...

以前囘家鄉~ 是偶非常興奮的事~ 不知爲何~ 最近的氣氛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因爲老前輩的人數下降,新一代的年輕人上升。再來,現在大部分的年輕人不懂得和親人溝通,導致現在的親戚的關係一代不如一代~ 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