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Live & Loud



昨天下午赴了Live & Loud KL 07音乐会。
演唱会比预定的时间迟了一个小时四十分才开始,炎热的太阳下观众都被晒呆了。
天黑之前出场的歌手的名字和歌曲我都很陌生。
越夜越high,期待中的静茹,品冠,阿岳,光良及阿妹的新歌旧曲演唱让人疯狂又陶醉。
“崇拜”,“勇气”,"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way back into love”,“分手吧”,“爱我别走”,“约定”,“第一次”,“如果你也听说”,“bad boy”......
有感动,有动感。
台上台下都精彩,万般滋味在心头。
午夜十二时前,演唱会在阿妹的爆发力歌声中结束了。
兴奋过后,一切终回归平静。

14 comments:

恩妮 said...

我今晚去an evening with Dionne Warwick.

◤kahyan™◢ said...

兴奋过后,今天准备钓鱼一整天 ><

HANZ said...

《如果你也聽説》

~Ke Ric 盶禕 said...

意犹未尽

Anonymous said...

唉...

Teck said...

你们节目真多!!

Vincent Cho said...

只有三個歌手比較能帶動氣氛:光良,張震岳和張惠妹^^

Anonymous said...

看来我真的错过了...T_T

xiangxi said...

恩妮,
回来后和我们分享哦!

kahyan,
今天我比较忙碌咯,只是开会时很想睡觉。

hanz,
现场听到《如果你也聽説》,真的很感动。

盶祎,
音乐会后也很难忘吧?:p

yan,
你自己放飞机。。。

teck,
节目多,生活充实。

vincent cho,
我觉得品冠和静茹也很好啊,因为现场有很多他们的歌迷尖叫支持。

sushi,
是的。但是有人说过错过,也许是一种收获。搞不懂啦。

Anonymous said...

去不成,去不成。因爲某事耽擱了。

Anonymous said...

我背了幾公斤的武器﹐站了近8個小時﹐流了無數的汗水和淚水﹐攝殺了近千張的照片﹐感覺除了興奮﹐還有累。

照片上了。

xiangxi said...

升杰,
只有你最接近歌手噢,羡慕死许多歌迷了。照片一定很美~

et Shuben™ said...

... 还有地上留下满地垃圾咯!

唉,典型马来西亚人。
(我自己好像也有乱丢)

xiangxi said...

Shuben,
大小姐吃了美味的德国香肠后在月光下睡著了,然后把包装袋留在那里,忘记带走;只带走音乐的感动和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