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因为BLOG我们拥抱在一起

感言:
1027《当我们BLOG在一起》是我第一次参加的博客聚会。庆幸之前在各种大小活动中先认识了许多博客,大部分都混熟了,所以不至于在百人聚会上看见的全是陌生面孔。由于是第一次,所以不会出现比较的情形,也感到很满足。

感谢:
这两个月里,我看见了主席及所有筹委的用心,谢谢你们。你们为聚会绞尽脑汁,牺牲许多私人时间及睡眠时间。除了奔波洽谈赞助商、网路更新筹备进展、不放过任何宣传良机、还要面对各方的压力等等。我不是筹委,唯有尽一点力参与了部分工作(Logo,door gift,包装,Bunting,海报,买礼物等等)。我享受参与的过程,也让我和一起工作的更靠近了。



礼物:
我和这对小情侣颇有缘哦,22号的我抽到了21号夏娃送的礼物,是一只大头猴子,只要拉一下它头上的绳子,猴子的嘴巴就会抖个不停,发出声音!而夏娃的男朋友阿当抽到了我送的礼物,是我的其中一个收藏品,也是我曾经拍摄过的《静静的》系列照片之一:手动音乐盒(要自己扭转才会发出声音,速度由你控制)。希望阿当有空的时候就在伊甸园转动“Love Me Tender”给夏娃听。也要谢谢恩妮送的《小王子》记事本和一个温暖的拥抱。

照片:
当天的聚会我没有携带相机去,为的就是让我能纯粹享受被拍的乐趣。这几天我在收集照片,各位专业的摄影师们,你们都把大家拍得美美的,很厉害哟!

拥抱:
因为韩士在MSN说的1027官方打招呼方式~拥抱,我在1027前有感而发写了篇《拥抱》。从1027博客聚至1029检讨会及2008秘密会议,我都开始实行了这个健康运动。拥抱名单有:Shuben、新怡、靖岚、恩妮、Gan、Kahyan、贾斯丁王子、韩士、亮、茉莉花、康仔、胡某、夏娃、阿当(如有遗漏及欠缺的,之后再补上;中间可以让大象走过的拥抱不被批准哦)

25 comments:

新怡 said...

擁抱兩次。
一個是新怡,一個是瑪薇思。

哈哈。

Anonymous said...

xx,我要抱抱...
感觉上好像没和什么人抱到... :P

恩妮 said...

谢谢你们呀!还有向希,给你一个抱抱

Anonymous said...

啊?好像八到一些内幕消息喔~~~

某某和某某的绯闻?不怕女主角买凶?XD

◤kahyan™◢ said...

大象经过才符合你的大象(向)希行~

yeah yeah~~~

small-ugly said...

哟哟。

我要照片。哈哈哈。

可以寄给我吗?

q_zec@hotmail.com

谢谢向希咯。

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消息怎么会酱快?好恐怖的中文博客,你们好像无孔不入,厉害过狗仔队咯!

Wasn't me!

xiangxi said...

新怡/瑪薇思,
呵呵,多身份,多了机会。第一次见到你,开心!

yan,
迟些见面再补上吧!那晚你应该要主动找人抱嘛!

恩妮,
我也要谢谢你呢!那晚你怎么那么快离去?

孙康,
某某和某某的绯闻?(谁是某某,你私地下告诉我噢)女主角买凶?(谁?多少钱?)-_-III

Kahyan,
大象应该送去森林保护区,不要出现在我们的拥抱之间。:p

小丑,
hello~
你,我和小星星的合照是我在她的部落格拿的,其他的你可以在1027网页那边联接下载。

Shuben,
你欺负我,都不肯告诉我八卦消息。
我还是不要对号入座。

夏娃 said...

那個音樂盒現在已經是我的了~~~~
XD~~~

贾爷 said...

我要怎么传我们的合照给你?

你加我msn好吗?
justin_ah_sim2001@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想請問這個手動音樂盒那里可以買到?
很喜歡.

xiangxi said...

夏娃,
预唑了,希望你们都喜欢。

王子,
谢谢你传的照片。虽然那晚没有穿王子装,你还是打扮的很绅士哦。

jri,
看了你制作的magic cube video,尾part有让我感动,很有心思。
手动音乐盒是我去年在mont' kiara 的flea market买的,现在应该在其他Flea market 也找得到吧!(卖者的名片我竟然弄丢了)

Anonymous said...

喔謝謝.=)

Invisible said...

那个礼物很特别。
当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
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你交流 ^^

Je said...

曾經

那麽漂亮的你擺在我面前

但是我並沒有去珍惜

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如果可以給我從頭來一次

我希望是

抱你一万下

* 卡拉米娅 * said...

1027博客聚终于圆满结束了,辛苦了。 虽然当天没什么主动和你聊聊,可是觉得你很亲切。希望下次聚会我们可以“一次生两次熟“,再主动和你聊聊~^^

song_4ever said...

哎呀,忘了跟你抱!

s.weivy™ (:* said...

噢~~~那天没有抱到你,可惜+遗憾多多下!
幸好有跟你拍到照片!!!
可以留到下次吗? 一次过抱两下,claim回1027的~ 呵呵 :P

你的照片可以到我blog那里取哦! ^^

anyway..nice to meet u~

xiangxi said...

invisible,
开心。满足。珍惜。

嘉谦,
人总要等失去了才会后悔hoh?要珍惜当下嘛!
哈!抱一万下岂不是抱到天荒地老?:p

米娅,
下次见面一定不只要聊哦,还要抱一下。

Song,
我明白的,你当晚太兴奋了,其他什么都忘了。

Kawazoe,
好的。你太瘦了,要吃胖一点才更好抱哦!
谢谢照片!Nice to meet you too.

HANZ said...

因爲BLOG,我們擁抱在一起~
短短2個月的時間,有著無數的感動。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这句是你写的哦~怎么问回我啊?=.=?

我享受参与的过程,也让我和一起工作的他和她更靠近了。

Anonymous said...

我只可以羡慕。。。

Andersen 小张 \(^_^)/ said...

呵呵~ 難得大家有緣相遇~ 遲來的訊息~ 那裏可以下載咱們的合照啊?

elcaro said...

我的那个方块也已经变不回来了咯~

Anonymous said...

any more post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