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拥抱

爱情正要开始时,腼腆害羞的轻轻拥抱。
恋爱火热时,紧紧用力捉住对方,拥抱热情如火。
分手时,最后一个拥抱却比冬天还要冷。

拥抱不只限于爱情。
对于给爸爸妈妈的拥抱,小时候那么迫切需要,长大了我们都变得吝啬又保守,不敢行动。
偶尔给朋友一个拥抱,可以代表想念,关怀,打气,安慰,鼓励,感激,祝福。。。。。。

一个拥抱的力量无限大,别小看它。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姐姐,我要抱抱...

恩妮 said...

我很同意。

失意的时候,最希望有个拥抱,一定特别温暖

Anonymous said...

XX, 1027 当天希望和你可以来一个“博客之抱”。。

新怡 said...

我,不忘我所說。
到時候,見。

GanTC said...

大家都要回来了,一起抱在一起!!

xiangxi said...

恩妮,
是啊!失意的时候最需要拥抱,可以暖到心坎里。

康仔,
“博客之抱”?哈哈!好。

新怡,
记得,记得。

gan,
大团抱?

g said...

明晚,不能看到妳穿美美了~

想向希一个拥抱更是妄想......所以自知自明~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抱抱。。
不过不是跟你
是跟我爱的人
希望楼主过得开心咯
记得要幸福~

Je said...

我等你哦,不用錢的對不對?
哈哈

et Shuben™ said...

拥抱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体温。

Anonymous said...

一个温暖的拥抱~
确实能给人带来如此的感觉.

不过,给朋友的拥抱.
能很随性的要抱就抱.
给父母的拥抱~确实带有腼腆的性质.

Beck Lim said...

我也很想给与父母弟妹拥抱...
只是 会很奇怪而已~

我相信拥抱的力量....

js said...

拥抱的感觉最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