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分享自我娱乐

早上我来上班途中,看到一只血肉模糊的尸体(好像是猫,我的车子避开了),受到惊吓,一直默念南无阿弥陀佛。为了消灭脑中这个恐怖画面,只好用两则有趣的事情来遮盖黑影。

分享自我娱乐(一)
星期一我和一位女同事再次撞衫,这次撞得特别响亮,除了衣服看上去差不多一样,连裙子也是黑色的。只要我们两个站在一起,就会引起其他同事的目光,说我们是TWINS。记得她第一天来上班时我们也是穿了这件黑白线条衬衫。嘿~黑白双煞,拍了张合照做纪念。


分享自我娱乐(二)
身旁身后无人,可以用电脑玩自拍,自我娱乐一下。
来一张正常的脸孔,再来一张变形的。

嘿~Have a nice day!

12 comments:

新怡 said...

這樣的變形,應該不會出門吧?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有一次撞衫撞到o旁o旁声的时候是我在超市工作的时候,一个customer前来...

song_4ever said...

哇,吓到!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那“片”血肉!早上我差点闪不开。。!。
回家的时候更模糊了。。。

Anonymous said...

够力!

哈!

Chen Jie@陈杰 said...

真的撞衣撞到澎澎声。

原来,向希也有搞笑的一面。哈哈

CGYAn said...

向希变脸记。。。^^

elcaro said...

啊啊啊啊啊!!!看到你背后的Mac,又想到2ghz了!

那个撞杉照片……一不不留神,还以为是PS出来的Ora

js said...

怎么会撞得那么正啊?

Beck Lim said...

还真的撞到很一样~
两个“横线条女”~哈

一开始还以为是合成的呢~

小诚 said...

哈哈
几乎一样。
两只斑马,两只斑马,跑得快跑得快。

queenny said...

难得你不介意撞衫,
有很多女性会介意撞衫,
曾经和一个不认识的同事撞衫,
后来我继续穿,
却没见她穿了,
我就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