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静静的有感觉

上个月的一个周末,我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却又懒惰为一个糖果包装工作构思新的设计,灵机一动,拿了相机及找出收藏的小玩意,就在家外拍摄了一些照片,然后把已写好的文字放入照片中,用电脑完工,成了“有感觉”系列。这些小玩意都是平时我在逛街及旅行时买下的,有长翅膀的“天使狗”、会扭来摇去的甲虫、头戴花儿的猫、可以做许多动作的熊等等。
系列照片click这里:

晚上我又一时兴起,把其他的部分收藏也照了相,在电脑前看著照片的当儿,想想不如趁这安静的时刻,创作“静静的”系列,再把几张在朋友家及在马六甲拍摄的照片加入,完成了。这两个系列的文字+摄影创作我很喜欢,也意想不到朋友及网友们都很欣赏,并给于我许多佳评、鼓励及意见,以后我也会继续构思系列作品,更丰富我的创作。
系列照片click这里:

p/s:在柬埔寨买的木雕佛头

2 comments:

g said...

不错,感觉很好!

xiangxi said...

谢谢哦,我就再接再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