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再走一趟古城

喜欢马六甲,去了几次还是走着那几条街也未觉得闷,
食物、事物及景物都把我牵引着要再回去走一趟。
喜欢她的古色古香中带些现代感,各种文化混合在一起却又那么融合。
另一个我觉得与她有共同点的城市~~槟城,
这两个地方的朴实美丽,拥有种难以抗拒的魅力。
下一次回家乡我就要去拍槟榔屿。
http://xiangxi.multiply.com/photos/album/72

7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拜访过古城一次,最喜欢河边的餐厅。一边用餐一边想象远古时候的马六甲王朝繁盛场面。

xiangxi said...

在想像力下用餐一定增添美味及气氛吧?
下次你去古城,一定要尝试Jonker Street的夜市小挡,算盘子很好吃!

钪凯 said...

向希,槟城那站,暂时先“Booking”着你,呵呵。

xiangxi said...

钪凯,我要吃了Assam Laksa才有力气拍照...

Chen Jie@陈杰 said...

assam laksa-addict ... i like melaka as well, it's a good place to retire and re-charge

Unknown said...

哇,你的Blog很有艺术气氛呢!照片还拍的很美!把你加入我的‘友情链接~部落客’了,那我得空就可以来看看。

Anonymous said...

算盘子冷冷的.. 噢~~

看得出,全部照片应该都是在鸡场街拍的吧?一条街就可以杀掉相机的全部记忆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