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咖啡艺术

这这是我七月初完成的广告之一,将会刊登在八月份的The Peak英文杂志上。这架意大利制造的咖啡机PRIMA DONNA可不得了,她是瞄准对咖啡痴迷的有钱人,走高级路线,对我来说她是一流但是超级昂贵。我不爱喝咖啡,曾经喝过黑咖啡之后心跳加速,自从那次以后有几年不敢碰了,虽然如此,我却喜欢闻咖啡的香味。现在会冒险偶尔尝一下香而不浓的咖啡,但是有时间限制,在傍晚之后喝便会造成失眠,唉。

回归主题,PRIMA DONNA刚进入大马市场,我们的顾客将在25/7至4/9分别在雪隆一带的几间购物广场的大型电器店办小型 roadshow,在周末的两个时段会邀请咖啡师(barista)现场示范"咖啡艺术",就是在Cappuccino 或 Caffe Latte 的泡沫上洒些可可粉然后弄些漂亮的图案。我对这种咖啡艺术充满好奇,届时我也会去谷中城或1U的现场见识一番。


地点及时间说明:



4 comments:

阿药 said...

向希,
好classy 的广告作品啊!向妳这位广告界的朋友致敬。加油哦。
谢谢妳来留言,长期欢迎妳!
向希是妳真名吗?好听!

xiangxi said...

阿药,
谢谢你哦,因为产品高贵,只好走这个路线。
我们有些广告作品也在新加坡出现。
那确实是我的真名。

g said...

有钱人有品位的玩意可能不适合g玩,可是普通的咖啡,有时g还会喝上一杯半杯。无他,因为每当喝下那些好的咖啡,就会觉得思考能力延慢,心跳加速~

大音希声,大向希形~向希,本来应该是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给妳改得恰恰好,好听的名字。

之前妳问g最近看什么书~唉,只可以说最近没什文化,都是看科技白皮书多,所以写起中文字,会慢了几拍~

xiangxi said...

g, 原来影响你的心跳的是好的咖啡,我则是浓度,最后都是咖啡因的问题。

我在书上看到的是大音希声,大象希形,所以才把"象"换去了"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或大音希声,大象希形,还好都是相同意思,可以把我的名字放进去。:-)

呵呵,不简单哦,科技书及英文书都要有耐性阅读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