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Paris Je T'aime, La Même Histoire

18個國際導演。18個風格各異的故事。
Fall in love with Paris 18 times.



我喜歡這部電影,觀後重新細細回味片段,畫面是一張張的生活照片。
原來,印象深刻的不只是故事,還有巴黎的感覺,生活的意義。
類似圓舞曲的主題曲在電影結束前響起,不同故事中的主角在同一個地方出現,
有的互相打了個照面,人輿人之間的連接似陌生卻又熟悉。
就像歌曲唱的:你我的距離看似很遠,其實很近。我們每一個人都活在別人的故事中,
你一樣,我一樣。這世界就是這麼...



上個月看承傑的部落格介紹Paris Je T'aime,那時已經下畫了。
恩妮看了電影推薦我看Paris Je T'aime,那天是1U GSC最後一場上映。
我不想錯過Paris Je T'aime,所以發電郵呼朋喚友,約到5個博客一起看電影。
阿锜也告訴我Paris Je T'aime好看,跟我拿上映時間表,要再去看一次。
邱同學知道我要去看Paris Je T'aime,他說我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叫我買爆米花。

回到家上網,原來論壇上大家在兩個月前已經開始討論Paris Je T'aime,
到今天還是討論,可見大家對這部電影的熱愛。

這裡不說故事內容了,推薦你找有中/英字幕的DVD看,因為你應該聽不懂法語。
生活不如意的時候,Let's dance...

來看看電影預告及聆聽主題曲 La Même Histoire (同一個故事)




Paris Je T'aime官網有演員介紹,電影劇照,電影預告等。

5 comments:

雪莉 said...

唉!你的电邮,我在晚上才读到呢!一整天都在外头,没缘

Chen Jie@陈杰 said...

we may go buy the DVD and do a private screening at someone's house ...

周小芳 said...

看了jeffrey的介绍,我很想看,我喜欢看小品。

那天我有开会,不得空,不然我一定跟你们去看。

陈杰,如果你们真的要开电影观赏会,可以预我一份吗?

Anonymous said...

由John Carney编导,返璞归真的爱尔兰电影,《ONCE》 也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在曼谷買了雙碟版DVD,包括一張the making of,改天_ _給你。

還好還好,片上字幕英文/泰文,任選。呵呵。

(空白部份自行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