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熱浪自爽篇



第一次來熱浪島,當然要留下倩影作紀念。
這一篇純粹自爽,只能說我還在熱浪的情懷當中!^_^









第一次潛浮,很興奮!




我感受到的熱浪有:
炎熱的天空、愉快的心情、蔚藍的海洋、細細的沙攤、盡興的玩樂、熱情的擁抱、貼心的照顧、狂熱的人心、放縱的飲酒、瘋狂的跳舞、涼爽的海風、慵懶的午後、幽默的帥哥、愛笑的美女、搞笑的遊戲......



當然一定要有三位美麗可愛大方的阿愷茉莉雪莉


照片來自:林彥。雪莉。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水里大喊“大马部落”,是不是很爽?

~Ke Ric 盶禕 said...

我也打算来个个人写真自爽篇。 哈哈!没办法太自恋了。

下次有机会大伙们一起跳海。

Anonymous said...

^^
还有喝了很多的海水~

song_4ever said...

最后那张是四位美麗可愛大方才对!=)
始终还是对你的那件照相机T-Shirt感到好奇。

恩妮 said...

我也喜欢着这样的照片,很自然

et Shuben™ said...

唉…… 还是看不到两件的比基尼咯。

Anonymous said...

还有一张在我这里!自然的女生最美丽!

http://www.flickr.com/photos/45416183@N00/2470140959/in/photostream/

Anonymous said...

你的形容词好棒~~呵呵!

还有你的衣服很靓(怕人不知道你很爱相机。XD)

嗯。。。看见你们特别的一面,就是阳光那一面咯!

雪莉 said...

你就好啦~ 和三个美女同房
哈哈哈哈哈哈

奥古斯丁 said...

自爽的你,可苦了帮你拍照的仁兄啊~
你有没有请他吃饭咧?
(是阿Yan拍的吗?)

xiangxi said...

g,
忘了,我有在水里喊《大馬部落》嗎?哈哈!
簡直爽呆了!

Keric,
嘿嘿嘿,看到你的照片了,很多張,真的很自戀唷!:p

義俊,
海水鹹到~嘴巴都會痲痹,但是我沒有喝進去咯。

song,
嗯。謝謝你稱讚我們四位美麗可愛大方的女生,哈哈哈!
為甚麼對我的相機T-Shirt感到好奇呢?它又不能拍照,也不能讓人隨便動的。

恩妮,
我和你都是走自然路線的!

ET Shuben,
只有有去熱浪島的人才親眼看得到比基尼咯!還有男生性感和保守的一件。

玨,
謝謝妳的照片。
大家都稱讚妳是最美麗的熱浪美女!

旺樟,
哈哈!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對熱浪的愛,只好用一大堆形容詞咯。
是咯,我很show off,穿著相機到處走。:p

Sheali,
妳也很幸福,讓我羨慕,也是和三位美女同房。:D

Augustin,
是阿彥拍的沒錯。我可是提供機會讓他多多練習拍模特兒啊!
哎呀!說笑的。他不會只要一餐飯的,還要加一杯奶茶咯。

Anonymous said...

往往美好的.都难以表达.

嗯,show off啊?不要酱说啦!
这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