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熱浪樂輿熱!


看著我的背影,你不要害怕,你一定會愛上我!



回眸一笑,傾倒眾博客!


31個人浩浩蕩蕩,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畢業旅行。
我第一次到熱浪島,第一次浮潛。看到海底美麗的魚在我周圍游來游去,腳底下有死珊瑚及海參,我興奮得像個小孩子又喊又笑。但是無論如何慫恿,穿著救生衣的我依然沒有勇氣從船上直接跳入海里,我真的很害怕咯!




我不會游泳,但是很愛海邊,喜歡海灘細細的沙,以及一望無際的青藍色海水,清澈透明。第三個潛浮活動,我們沒有隨船出海的幾個人,在海邊旅舍的露台玩遊戲及懲罰得很盡興。玩得累了,我坐在露台上觀海、喝椰水、吹海風,竟然睡著了。




海邊的夜空很浪漫,因為星星堆滿天,將黑夜點綴得更漂亮。晚上的博酒活動,“五秒”讓我大開眼界,我第一次喝了這麼多雞尾酒。用餐時間的冷笑話,冰箱、大象、長勁鹿、老鼠、貓、motorbike、猴子、鱷魚、森林大會;每個都有匪淺關係。還有一個經典的“阿清買roti”(福建話),讓同桌的我們笑個不停,原來冷笑話可以是飯後最佳甜品。




帥哥提議的遊戲和懲罰十分搞笑和難忘,因為除了在島上,我們在等巴士開動的時間及在巴士車上也可以玩個痛快。還有帥哥Clayton和文靜雪莉在巴士車上的一段“表哥及表妹”的搞笑演出,續冷笑話后,笑到我肚子痛的娛興節目!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但是這一次卻很貪心,我覺得不夠,我想在島上逗留多一天!回來的那一個晚上,我很累很累,但是做夢也會笑。想起兩天在巴士車上及島上的一切,恍如輿世隔絕的歡樂假期。




我格外珍惜每一刻遠離城市的日子,拋開壓力的旅遊,還有難得的友情。
有去*51熱浪島麼麼遊*的朋友們,你是否和我一樣想念呢?




陸續將會有更多熱浪島的照片、錄影及相關文章,會在《大馬部落》官方網站貼鏈接,讓有去*51熱浪島麼麼遊*的朋友們下載照片。

51熱浪樂FUN天!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骗人..
回眸一笑,傾倒眾博客!
那一张相片里,七人只有一个是博客..

还有你第一次喝了這麼多烈酒/色酒..

Anonymous said...

真不想从这个梦中醒来……

Invisible said...

谁和谁十指紧扣?呵呵!
看来你们都玩的很开心。

恩妮 said...

真是快乐出游,美丽的热浪,美丽的蓝天白云,我错过咯!

Anonymous said...

我突然也有冲动想召集人马去墨尔本的海边玩。

但是现在是秋天,会冷死。

Anonymous said...

王子和韩士可以去拍日剧了。两个泼水的少年。

~sam

kopitiam83 said...

可惜没叫到你帮忙拍我的照片~
^_^

Anonymous said...

下一次要豁出去,我们再玩“跳海”!

Anonymous said...

这一次双脚中海水没敏感了吧?

但,就算敏感也没关系啦~ 哈哈哈~

Unknown said...

你不知道。。。。回来的那一个晚上。。我差一点失眠。。。。

哈哈哈哈哈(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

et Shuben™ said...

韩士的陆军头真的是帅到…… 爆!超帅。

外星人有一点点后悔了,不然的话……

阿药 said...

向希,
你好,阿药我又来也!
好久没拜访,抱歉。还是很喜欢你的照片!
我会偶尔来逛逛,也欢迎你到来留言。

jianglong said...

真的走寶了...
下次要去了,記得留位給我

向希 said...

Nomnom,
你們七人幫的酒量很恐怖,我投降咯!
還有,你們的精力也很旺盛啊!好像不會累的,可稱作“奇人幫”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希望你們快快開博成為博客,把熱浪美美的照片貼上去。
記得加入《大馬部落》哦。

義俊,
大家都一樣還在夢里樂Fun天。

Invisible,
嘿嘿,因為熱浪島的太陽很晒,所以要十指緊扣咯。噓~~不告訴妳是誰。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恩妮,
希望妳下次可以跟我們一起出遊,yeah。

xiangxi said...

jr,
夏天的沙灘才是有活力的,有笑聲的海邊才是開心的。
妳可以召集人馬去看落葉...

山姆,
你當導演,拍攝《大馬部落》夏天偶像劇,王子和韓士當男主角。

咖啡店主,
是咯,你都不開口。不過,有很多相機,拍到傻。

hanz,
you jump, i jump!
i jump, you jump!

彥,
我的腳沒事,沒有敏感(但在曼谷時有)。
唯一敏感的是曖昧關係,哈哈哈!

愷,
哈哈哈,習慣了兩天一大班人熱鬧的玩樂,還有同床共眠;一回去突然又要安靜的一個人睡覺是會差一點失眠的。回來的那個晚上我整理照片至凌晨兩點,實在頂不順了才睡覺。

Shuben,
韓士剪甚麼髮型都是帥的啦。
你後悔甚麼?

阿藥,
你好!你就像個老朋友般,久久來拜訪我的部落格。
謝謝你,歡迎你隨時來看照片及留言。
最近我有去旅遊,拍的照片比較多了,還有很多沒有貼上來呢!

江龍,
好,下次留位置給你。
敬請留意《大馬部落》接下來有甚麼搞作吧!:-)

CY said...

真令人羡慕,我本来打算去的不过没时间而已。。


^~^

奥古斯丁 said...

虽然跟你们同在一个屋檐下,
左边是你们博客,右边是我老友...
不好意思,少了跟你们的互动。

不过,大家玩得开心就好,rite? ^o^b

xiangxi said...

慈毅,
這個trip是真的很讓要去卻沒有去的人很羨慕一下的,嘿嘿~

Augustin,
還好還好,你有和我們聊聊天,說說笑,沒有不理我們。真的很開心,你們也是吧?

雪莉 said...

以后要收集笑话了!

xiangxi said...

嗯,記得收集多一點,妳和Clayton很厲害,記得很多笑話,佩服。
我看了很多笑話都記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