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我輿阿虎

Tiger & Me
哈哈!非常珍貴的一刻,剛好拍到老虎張開大口,
可以數一數它有幾顆牙齒。



哇!這隻老虎比我壯大很多很多!


去曼谷時,第二天我們參加了一個一日團游,早上七時至晚上七時只去四個地方,費用是700 batt。我們十一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擠在一輛殘舊的客貨車,不冷的冷氣,加上路途遙遠,車子搖搖晃晃,窗外又沒有好風景看,我在車上累到只能昏睡養足精神。

當天行程臨時稍改,其中一個地方是去“老虎廟”(Tiger Temple),入門票是300 batt(屬於捐款)。我們去了著名的水上市集才去老虎廟,路程需兩個半小時。原本不打算進去看老虎的我,想到路途遙遠才到達一個目的地,就睡眼惺忪的跟住人群向虎山行。

走到老虎聚集的地方,看到大約有7只老虎,我完全清醒了。聽工作人員講解完畢,大家排隊等穿綠色制服的工作人員一個牽住一個的手,乖乖聽指示到老虎的身後拍照留念,不可以亂走動。我事先把相機設定在自動拍攝,讓負責牽我的的工作人員幫我拍照。他說:"You can touch the tiger"。好!我就雙手放在老虎的身上。這感覺很奇怪,我沒有很恐懼,但有點戰戰兢兢,就像在摸一只巨大的貓。



這個角度顯得我很渺小。



老虎的主人



天氣很熱,老虎熱到張開雙腳,姿勢不雅~



工作人員不停的往老虎身上噴水消暑。



四個工作人員抬住一只不願意自己走路回家的老虎,
畫面顯得很滑稽好笑,森林之王咧!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张照片里的老虎是不是假的?

Anonymous said...

这儿有人怀疑那是 photoshop 的咯... XD

Invisible said...

第一张漂亮哦!

Anonymous said...

阿彦,跟他们说,你们以为每一只老虎都像你们哪里 ps 进去的咩~ :P

Vincent Cho said...

换作是我,一定不敢上前拍照的…

~Ke Ric 盶禕 said...

想到就生气了,我上次给700泰铢只去了半天的水上市场,你们给同样的价钱还去了Tiger Temple. 不过我们是6个人的,还是人多便宜也比较值得。

◤kahyan™◢ said...

最后一张照片很有趣~~
^^

老虎现在沦落成为照相model了...
no more 森林之王的威严 ><

xiangxi said...

189,
如果是假的老虎,不須要四個人抬吧?

yan,
我吃飽沒事做PS老虎和我?不如PS其他更勁的咯。嘿嘿~

Invisible,
還是妳識貨,哈哈哈!

幽子,
看來他們的疑心很重,看來他們好像要拿我的照片去PS一下。

vincent,
去到那裡,看到所有遊客都跟老虎和照,就不害怕了,真的。

Keric,
水上市場很好玩,我們還有去“死亡鐵路”坐火車,而Big Pagoda只是停給我們拍照10分鐘。

Anonymous said...

老虎每天要出来应酬顾客,不爽了,所以要别人台回家。

Angie Leo said...

哇~~~ 那老虎是真的还是假的?

如果要我和它拍,我肯定哭死!!

xiangxi said...

kahyan,
是咯,我們在現場看都覺得好笑,抬老虎喔,哈哈!
嗯,動物也要幫忙賺錢養自己和人類,雖然看是可憐但是很有貢獻。

JR,
我想是吧!扭計了,也很像被灌迷藥了,blur blur的不知道回家的方向。

安琪,
哈哈!當然是真的老虎啦,但是很溫馴的,我們也不亂動,所以OK啦。
和老虎合照是自願的,沒有人強逼的,所以妳不必哭,呵呵。

~ JChan。찬준偉 ~ said...

好可爱的老虎。。
不过,它挺乖哦。

elcaro said...

阿虎!哇塞!我喜欢这一组照片啦。

Anonymous said...

请问这些老虎是一个和尚养的吗?好像有听过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