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日本這個講究包裝的國家,甚麼東西都要美美的呈現。
信紙和信封都是特別的紙張製成,很美麗。
京都金閣寺的“護身符”,也是美美的,不太像護身符。
這個年代親筆寫的書信,是少得可憐了。
有幸我還可以收到,介紹旅遊美景及歷史。
既然是“希望”護身符,那我希望我的希望都可以成真。
我的最大希望就是,你說的那個夢可以很快實現。
:-)
謝謝你。也希望你一切安好,祝福你。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的御守~
只要找到四叶草,就可以找到幸福;四叶草和希望已在妳手上了,证明幸福已朝向希望!

祝福妳~

Invisible said...

很漂亮。
祝福你。

Vincent Cho said...

我也祝福你梦想成真~

~ JChan。찬준偉 ~ said...

我也深深的祝福你。
呵呵, 我也要祝福自己和部落友们。

~**** 梦想成真 ****~

恩妮 said...

很巧,我上个月收到一棵小小的四叶草,现小心呵护着,希望他可以长得好好,满满希望。

这个月又收到了四叶草飘本礼品,我将它装在我的车匙扣一起。

祝福我们!:P

荣希™ said...

很特别&美丽
祝福你哦!

蓝玫瑰Emily said...

我特喜欢四叶草的东西了
呵呵


祝福大家了!^_^

.亮 said...

听说很多女博客都有收到,你也是其中一个,看来他真的是散弹打鸟一族。

是的,我没收到,还是很酸。哈哈哈哈哈~

恩妮 said...

要在这里澄清,
送我四叶草的朋友肯定和送向希四叶草的是不同的人哦!

xiangxi said...

謝謝你們的留言祝福。我也祝福寫blog及看blog的朋友幸福快樂,希望常在,希望成真!:-)

恩妮,真的好巧,我也有一個四葉草的項鏈牌呢,是真的葉子。哈哈,有必要澄清的喔!

Emily,
妳收集了很多嗎?。
我一直都記得妳,因為我有一件Emily 的 T-Shirt,呵呵。

亮,
別酸溜溜嘛!你可以每天和他緊緊擁抱啊!哇哈哈哈!
我當然知道他送給不少女博客咯,大家都是朋友嘛。他有跟我們要連絡地址咯。還是要blog出來謝謝他,手寫的書信喔,非常非常少見。我也喜歡寫信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祝福你~

et Shuben™ said...

谁?是谁酱有心又窝心?!

哼!为什么外星人没有收到?!偏心偏到出晒汁咯!

(最近外星人也是忙着写亲笔信哦)

xiangxi said...

lorrissa,
大家彼此祝福哦!

Shuben,
哈哈,那他也偏很多人的心咯。
妳有偏心的人,我也有,大家都有,哈哈哈!

親筆寫信,很有親切感的,好像以前讀書寫信給同學和筆友般;但是我知道妳是寫情信給愛人啦。

哈亞斯 said...

小泽也在这里祝福你心想事成。在我的车是吊着日光东照宫的御守(平安)。在御守上还有德川家的徽章呢。。。

四叶草钥匙圈在日本是很容易找到的。

khengsiong said...

Hmmm... never have Japanese 護身符. But I occasionally make paper cranes...

xiangxi said...

小澤,
你的御守也很特別哦,有德川家的徽章,有比我的漂亮嗎?哈哈!
四葉草在馬來西亞也開始風行了,很多商品呢!

Khengsiong,
如果你的朋友去日本,請他/她幫你帶一個回來吧!
paper cranes... 聽起來很有難度。那你會不會origami啊?
日本真的有很多特別的東西。

khengsiong said...

Origami - not difficult, just need pat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