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巧克力音符

Furuta巧克力

同事每次去日本出差都会买这种巧克力回来分给大家。
我还蛮喜欢这小方块巧克力的,不太甜,不太硬,一口咬下去香味在嘴里散开然后慢慢融化,而我会分成四口尝完。
小方块巧克力就像一颗可以吃的键盘钮,而包装只有一层透明的袋,就如一粒糖果。
记得上一次吃了第二个之后才发现巧克力上面有一个号码~“5”。
这一次吃了第三个才发现巧克力上面是五线谱,还有不同的音符,很有趣。
吃著巧克力音符的当儿,我竟然想起了“不能说的秘密”这部钢琴与爱情的唯美电影。想到我在戏院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不禁想到家中被我荒废掉的旧钢琴成了装饰品,唉,我还是去买电影原声专辑好了。

21 comments:

chengsun said...

这么美的巧克力, 你舍得吃吗?

xiangxi said...

chengsun,
没办法不吃,我不能放著让它生虫啊!

limkokwei said...

好可爱的巧克力哦! 好像吃!好像吃!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

xiangxi said...

linguowei & yan,
不好意思,刚刚最后一个巧克力被我吃了。yan你去日本时买回来,ok?

Anonymous said...

…………
yan,
记得买,我也要...

Anonymous said...

yan,还有g也要~

阿夏 said...

我。。可以。。。说。。。我也要吗??

呵呵~

胡狼 said...

yan,你时常欺负我,快买几个来安慰我 XD

Chen Jie@陈杰 said...

yan, 我也要!!!

et Shuben™ said...

听说你想再看一次这部电影,我们一起去看,好吗?

夏娃 said...

那台钢琴不要的话可以给我····@@

恩妮 said...

看過chocolate這部電影嗎?每次重看就衝動想吃很多很多的巧克力。

js said...

喜欢吃巧克力的我,也好喜欢哦!

Berry said...

呵呵~你把那个巧克力放在键盘上面。

我听说是不是~
keyboard上的细菌比马桶板上的细菌还要多。

(http://www.realtechnews.com/posts/2933)

xiangxi said...

Shuben,
若还有上映,我可以再看啊!

夏娃,
钢琴有记念价值,就让它代替我没有在家的日子吧!

恩妮,
我只有看过chocolate factory这部电影。吃太多巧克力不好噢,我怕胖,也怕生青春豆。

JS,
我办公桌上有几个巧克力还没动过,都是同事及顾客分给我们的,我看送给楼上想吃的人吃好了。

sanlong,
很恶心哪!

song_4ever said...

钢琴与巧克力我都要,呵呵...

恩妮 said...

chocolate是一部很棒的電影,講述吉卜賽女人和巧克力的親密關係,以巧克力占卜的故事。很溫馨。一定要找來看看。背景音樂更棒!

elcaro said...

向希留一些给我,1027我下去KL跟你拿!!

js said...

送给想吃的人啊?那可不可以邮寄啊?!呵呵……

xiangxi said...

原来楼上的都喜欢吃巧克力哦!
谢谢恩妮推荐,我会找来看的。
1027我带一些巧克力去吧!到时可能你们吃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