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来来来!限量纪念版的T-Shirt!


2007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前一天,我跟钪凯说若还需要人手,我可以帮忙,所以当晚我被派了一个蛮轻松的工作~负责贩卖T-Shirt。除了中学时期的义卖活动需要叫卖之外,这是我第一次卖衣服,不会卖也要想办法把T-Shirt卖得一件就多一件(有点汗颜)。

一开始,贩卖T-Shirt的生意并不理想哦,我们只好把柜台搬去接近入口处的楼梯旁,好让大家更发现我们的存在。再来就是我们几个人软硬兼施,“温柔的强逼”+“幽默的推销”的叫卖下,成绩渐渐有点起色了。颁奖典礼结束后我们再接再励,继续未完的生意,最后算了算总数,一共卖了32件T-Shirt。感觉是:很爽!

谢谢当晚所有买了T-Shirt的热心博客,这可是限量纪念版的哦!虽然你们不认识我,但你们大部分的名字我都记下来了;也谢谢twilight,阿GAN及义俊等等人的合力帮忙推销。还有最重要的感言(没参加比赛没得奖也要说感言,因为Jerry和Sam要远走高飞了),因为博客,我认识了一班可爱的博客(Jerry, Sam,幽子,钪凯,twilight,胡狼,韩士,Gan,义俊,恩妮,孙珏。。。),一起喝茶,外出摄影活动,很开心,也很感动!在此祝福Jerry和Sam在异国诸事顺利!

25 comments:

钪凯 said...

我们是损友来的~

xiangxi said...

钪凯,怎样损法啊?

Anonymous said...

你被損了還不知道~?

xiangxi said...

Jerry, 那,大家就损来损去吧!

Anonymous said...

0.0
损来损去...

Jue said...

为什么大家的部落格都这么好看~~

Jue said...

孙珏咯~~
我忘记给你的眼睫毛拍张微距了!

Chen Jie@陈杰 said...

还有多少件?看看,我这能推销3-5件呢?

恩妮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恩妮 said...

我的“妹妹”,我們最不像的地方就是...向希有美美長長的眼睫毛哦!

我的眼睛小,睫毛好像都看不見呢

xiangxi said...

孙珏,
我们俩忘了拍张合照了!哎呀!
还有,你的blog都是英文哪?

。。。。。。。。。。。。。。

陈杰,
T-Shirt还有存量,跟韩士取货。Yeah!

。。。。。。。。。。。。。。

恩妮“姐姐”,
哈!我的眼睛有时也sepet的,睫毛三分之一是人工加的。
咦~怎么还没收到我们那晚拍的姐妹照呢?

GanTC said...

你要开始习惯晚睡了。

Anonymous said...

xiangsi 你被损了什么????!!

Anonymous said...

向希,我想买多两件嚄,怎样买?怎样付钱?那里取货?

(喜欢你的名字——向着希望)

xiangxi said...

gan,
惨了,残了。我不要黑眼圈。
。。。。。。。。。。。。。。。

Khee,
你终于来了!你的脑袋很有想像力的,自己想吧!
。。。。。。。。。。。。。。。

双喜妈妈 ,
再次恭喜你获奖哦,多谢你的支持再买两件,我会叫韩士联络你的,T-Shirt在他那儿。对... 我就是向着希望,呵呵。

Anonymous said...

啊,就是你…!
那晚就屈服在你嚴厲的逼供下,
買了……
(欠我所有人的簽名叻?!?)

Beck Lim said...

那天没有去~
还有没有存货?

Chen Jie@陈杰 said...

交上损友的代价是黑眼圈!!!嗬嗬

xiangxi said...

安格斯,
哈哈哈!是温柔的强逼手段啦。1027的聚会就可以叫博客们
签名在T-Shirt上。要多买一件吗?

beck lim,
T-Shirt还有一些存货,要买快一点哦!

陈杰,
我会尽量让代价小一点。

韩士,
记得要买T-Shirt的博客们的名单,看怎么交易。

Beck Lim said...

帮我留一件吧~下次有聚会~我拿~可以?

HANZ said...

收到!会在近期内摆上mybloggercon.com售卖!绝对超级限量,卖完罢就!

Anonymous said...

T-shirt 真的是很索哦!不买就就笨七咯!

sorry。用了些损语。嘿嘿~

xiangxi said...

有了韩士及Sam的广告,T-Shirt会更卖得!

Anonymous said...

被损症状之一:

你的文字活跃+调皮了,和你之前的博客相比。
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You write very well.